Pages

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

第二层次的非顾客群


2. 贵宾和名人
对于那些在社会上有荣誉有地位的名人和贵宾们来讲,他们更希望选择一种特殊的墓园来向公众展示他们生前的光辉岁月。
要赢得这部分非顾客群,富贵集团改变了产业的情感取向,通过路径#5(跨越针对买方的功能与情感导向),提供专为名人设计的"贵宾和平花园"。例如,上海流行歌星白光的音乐墓园就是在"贵宾和平花园",她的墓园也不是一般的。白光的陵墓配备了多个动作感应器,触发音频播放器将播放她的著名歌曲,音乐墓园也已经成为了纪念公园的旅游景点之一。
此外,通过利用路径2(跨越战略组群),通过创造可负担的起的和拥有良好维护的纪念公园式墓园,作为介于传统华人义山和豪华私人墓园之间的战略群体,此公园式墓园要有专业及系统的管理,如上所述,富贵集团已经能缓解这些非顾客群的痛点,因为他们不喜欢丑陋和混乱的传统华人义山,和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选择豪华的私人墓地。
3. 那些住在公寓的往生者家属没有合适的地方悼念缅怀他们的亲人。
在往生者尸体火化之前,通常会举行纪念仪式,让亲戚和朋友见往生者最后一面以表示尊重。那些住在公寓的往生者家属因没有适当的地点举行纪念仪式,通常安排在一些教会等公共场所,然而这些地方都很难以让人接受。
富贵集团利用路径4(跨越互补性产品和服务项目),为这群非顾客提供必要的服务,如提供高雅,便捷,舒适,极具现代特征的佛教,道教和基督徒祭祀的专用场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